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平县举办“五四”青年演讲比赛展现敬业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6-05-04 16: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4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李开瑞 樊振忠)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期青年爱岗敬业精神,团县委和广平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五四”青年演讲比赛。

  来自各个单位共计24位青年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家都为绕“五四”精神,以自己扎根基层、刻苦工作的教育感悟和教育故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来自第二实验小学的师晓林老师,以用感人的事迹,展现了新时期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爱生的新“五四”精神,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震震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寺郎固中学的吴晓菲获得第一名,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师晓林等获二等奖,二中的尚士振等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青年教师扎根基层,献身教育的热情,广大青年教师必将用实际行动实现教育“中国梦”!

关键词:青年节,五四,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