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 神兴小学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5-07 23:1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长城网5月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海霞)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石家庄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统一部署,于5月7日,在绿洲校区举行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感恩讲学活动。

  全国著名的感恩教育专家叶飞老师亲临绿洲小学。叶飞老师的演讲震撼人心,触动心灵,让每一位学生深刻理解了父母之爱、师长之爱、社会之爱。

  在现场气氛地感染和带动下,孩子们纷纷真诚地拥抱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老师,脸上挂满了感动的泪水,嘴里说着感恩的话语。家长和老师看着理解并懂得感恩自己的孩子,感动的几度落泪。

  这次感恩的主题活动带动神兴小学的家长、老师、学生一道共享了一次感恩之旅,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关键词:神兴小学,母亲节,感恩活动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