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爱心企业母亲节当日收入全部用于助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5-08 22:5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年度人物、河北省十大自强之星丁玉坤在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 张欣)5月8日,恰逢一年一度母亲节,省会慈善平台中国报恩网携手重庆乡村味道柴火鸡举行爱心助残公益活动。母亲节当天该饭店全部营业额将作为善款,捐助支持残疾人事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带着母亲及全家到该饭店就餐,陪着妈妈围坐在餐桌前,说说话聊聊天,给母亲尽一份孝心,同时也为社会进献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中国网事·感动河北”年度人物、河北省十大自强之星、轮椅天使丁玉坤也和她的残疾人朋友们一同到店帮忙,她们把坚强、勤奋、乐观的精神传递给在场就餐的每一位顾客。

  爱心企业重庆柴火鸡总经理田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此次组织这场关心母亲、关爱残疾人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从5月8日起,本店将设定一个固定爱心餐桌,每天都捐出一桌收入作为善款,支持残疾人创业中心的残疾人朋友创业,希望他们在大家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截止到下午两点,该饭店将午餐8743元营业额当场捐给石家庄残疾人创业中心负责人丁玉坤,并由其安排,用于残疾人群体创业。

关键词:公益,助残,母亲节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