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全国助残日 邢台开发区开展助残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齐彦红 院红 杨阳 2016-05-13 15:0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中小朋友在表演节目。 院红 摄

  长城网邢台5月13日讯(记者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 杨阳)5月15日是全国第26个“助残日”,13日上午,邢台经济开发区社发局与爱之声融合幼儿园(阳光幼教)联合举办了以“关爱孤残儿童”、“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为主题的助残活动。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以及幼儿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和小朋友表演了舞蹈、三句半等节目,家长、志愿者、社发局工作人员、爱心企业代表共同与小朋友们参与听音传球、亲子操等互动游戏。通过游戏,感受到聋儿每日的语言训练课程的艰苦和效果,也增进聋儿小朋友与大家亲近感。

  随后为爱之声融合幼儿园(阳光幼教)捐赠了小书包、文具、玩具以及米面油等物品。

关键词:国际助残日,志愿者,孤残儿童,捐赠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