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第12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隆重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16 10:0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地徒步爱好者热情参与。通讯员 供图
吹海风、赏美景、健步走。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16日讯(记者 祖迪)5月15日上午9时,以“开启徒步‘芯’时代”为年度主题的第12届世界徒步大会暨2016中国(秦皇岛)定向徒步赛如期举行,秦皇岛西浴场再续徒步年度风潮。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青岛、沈阳、长春、哈尔滨等45个城市的徒步爱好者及国外友人与市民一道共3万余人,各自按既定的徒步马拉松的全部赛程进行了不同长度的健走。

  据悉,本届徒步大会突显“科技徒步”理念,倡导赛事的生态化,采用先进的“动联网平台”,实现赛事管理的无缝链接。运动员一到终点扫码或感应芯片,就能秒生《成绩证书》,让参与者切身体验科技给休闲运动带来的快捷与便利。

  同时,今年集体参与者再掀热潮,京津冀全部指向秦皇岛,这对于秦皇岛市成为京津冀一体化的“休闲运动中心”的形成与巩固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也对区域环境的绿色治理起到先驱带动作用。

关键词:徒步大会,绿色环保,赛事,徒步爱好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