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社厅举办“冀才杯”第八届流动党员运动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姜博瀚 2016-05-20 00:0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冀才杯”第八届流动党员运动会现场。(图片由人社厅提供)

  长城网5月15日讯(记者 姜博瀚)5月15日,“冀才杯”河北省第八届流动党员运动会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据悉,该运动会始于2009年,旨在流动党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强身健体的机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新喜同志,省委省直工委副巡视员齐卫彬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设男女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跳远、羽毛球、乒乓球、掷实心球等项目,特别增设了章鱼跑、背球接力、传递呼啦圈等娱乐集体项目,共计23个小项,800多人参会。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流动党员的数量、规模不断扩大,逐渐成为当前党员队伍,尤其是党员人才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流动党员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成为新形势下我党做好服务群众、谋划发展、促进和谐、保障稳定的重要力量。”省人才中心刘剑英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何把流动党员有效地组织起来,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保持他们的先进性,成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组织此类活动难度非常大,本次运动会工作人员从党委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中抽调,成立了11个筹备小组,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保障运动会顺利召开。”

  据了解,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现有党总支5个,企业支部18个,联合支部323个,在册党员3万余人。每年针对党员就业、创业举办公益专场洽谈会;定期举办季度党课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通网络公众服务平台等,在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关键词: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员,运动会

责任编辑:姜博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