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网络媒体健康行河北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张欣 邢鹏飞 2016-05-18 11:1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刘昆鹏 张欣 邢鹏飞)近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网络媒体健康行首站河北站的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园隆重举行。刘忠良、李振江、郭生荣等协会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10家成员媒体和医药企业代表近百余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河北药店联盟秘书长白建立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会上,协会执行会长刘忠良向本次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力支持首站活动的神威药业、新兴药房和石药欧意的踊跃参与、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对健康网络媒体分会成立一年来的宣传工作给予肯定,为全体成员的出色工作点赞。

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
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 长城网 刘昆鹏摄

  随后,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健康行”的启动,搭建了一个企业和媒体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构筑了一个媒企合作共赢的桥梁,相信无论是媒体还是企业,将借此“健康行”,共同开创媒企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为健康中国加油添彩!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 长城网 刘昆鹏摄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在启动仪式后上台致辞,对各位媒体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新兴药房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关键词:网络媒体,健康行,河北站,启动仪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