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电信精心布展5.18经洽会 翼支付等产品引关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5-18 17:2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会宾客驻足中国电信展台。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详细介绍翼支付等产品。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讯(记者孙泽恒)5月17日晚,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5.18经洽会期间,共有3500多名高端客商参会参展。此次经洽会主办方邀请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参展,经过精心细致的准备,现场展演的丰富电信类产品引起到场领导、高端客商及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王睿向长城网记者介绍:“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秉承“改革开放、海纳百川、创新驱动、敬业奉献”的5·18精神,精准精细精致筹办展出平台,现场展示了翼支付、云计算等业务,体现‘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

  活动期间,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还应廊坊市政府需求,全力保障会展期间通信工作,并由专人负责重保基站的指标监控工作,及时调整资源、均衡话务,有效避免了基站拥塞,提升了用户感知。同时协调维护和代维人员赴会场周边随时待命,以便及时应对突发故障,及时发现各种隐患及预警。

  在展会的电商专区,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展出的业务是“甜橙金融翼支付”。据了解,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运营支付和互联网金融的业务品牌,支持各类线上线下民生支付应用,用户只需开通电信翼支付账户并储值后,即可在电信联盟商家和合作商户使用该账户进行远程支付,如互联网购物、缴话费、水电费、燃气费及有线电视费等,办理翼支付卡后还可通过手机刷POS机方式在商场、超市、餐厅或公交上进行现场支付。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2月,甜橙金融旗下翼支付已成为行业内活跃用户规模第二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每月的5日、15日、25日被定为翼支付日,并推出消费五折立返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翼支付用户不用带钱包、不用找零钱,只需一部手机,就能满足日常消费。”已经用上翼支付的市民惠新建赞赏翼支付让消费者的支付更便利。目前,廊坊市区内可以使用翼支付的有150余家店面,主要有中石油、中石化、沃尔玛、京客隆、元辰超市、廊坊车帮、帕瑞斯、舌尖尖牛肉面等商家店面。

中国电信展演台。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详尽介绍电信产品及业务。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在展会的大数据创新展区,廊坊分公司展示的是天翼云、医疗影像云、班班通、车管专家和外勤助手。中国电信天翼云是国内最早、最大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之一,基于中国电信发达,基础网络,天翼云积累了政务、医疗、教育、制造等行业的超过千家客户。通过视频宣传片和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到场领导、高端客商及广大市民了解到了中国电信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开发、运营能力和产业部署,对中国电信各种信息化应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中国电信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互联网+教育、物联网等方面的积极探索赞赏有加。

关键词:中国电信,5.18,翼支付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