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海内外知名商会走进河北 共建双向投资新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6-05-19 05:1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5月18日上午,海内外知名商会走进河北对接洽谈会在廊坊市召开,河北省政府、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北商会、廊坊市政府有关领导及来自海内外知名工商会、本地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对接交流。

  对接洽谈会按照“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搭建双向投资新平台,创建国际产能合作新机遇,旨在突出我省深入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对接洽谈会现场。长城网 鞠彦娜 摄
对接洽谈会现场。长城网 鞠彦娜 摄
对接洽谈会现场。长城网 鞠彦娜 摄
海外代表。长城网 鞠彦娜 摄

  此次对接洽谈会,定位高端,知名度和专业性进一步提升,共邀请到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工商会代表团、国际知名商会领导人代表团、国内知名商会代表团高端客户100余人,涉及21个海外知名商会和国内10个省市18个知名商会。紧扣“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强力推进优势产能“走出去”,成功邀请“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工商会代表团参加本次洽谈会,共有来自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等12个国家的工商会等30余名外宾参会,通过对接洽谈活动,进一步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经贸交流和产能合作。推介精准,注重实效,对接洽谈会上南非中国贸促会、乌克兰工商会、美国新陆投资集团等分别就贸易机会、投资经营模式、重点项目进行演讲。

对接洽谈会现场。长城网 鞠彦娜 摄
对接洽谈会现场。长城网 鞠彦娜 摄

  会议根据廊坊市实际,就“中欧双子星计划”与“中东欧之窗”等特色项目进行重点推介,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过程中的具体问提供量身定做、无微不至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国际化发展的信心,为各个企业间投资、贸易和项目合作取得成效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海内外,投资,洽谈会,5.18经洽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