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考倒计时“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助您一臂之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5-19 14:2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9日讯(记者 郭晶璇)2016年高考倒计时已经不足一个月,千万考生家长的心情也像石家庄炎热的天气一样,快速升温。2016年高考政策变化较大,如多省份合并录取批次、随迁子女不得两地同时参加高考、高考录取时间推迟等变化均备受家长关注,如果对政策了解不透彻,将对考生报考志愿影响很大。加之近两年随着经济发展变化,很多高校都在重新调整老专业,而新兴专业如“机器人学院”、“大数据专业”、“海洋监测专业”也纷纷涌现并逐步扩大规模,如何平衡传统专业和新兴专业进行填报,也成为摆在家长面前的重要课题。

  5月21日,石家庄邮政联合石家庄一中启动“助考在行动--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活动特邀石家庄一中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信息宣传处副主任、历届高三毕业班年级主任王永福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家长现场答疑解惑,指导家长如何为考生助力,帮助家长为孩子选到最合适的学校和专业。

  本次公益讲座时间为5月21日上午9:00至11:30,讲座地点在北二环与西三庄街交叉口河北冀中合力4S店内,家长可拨打电话进行报名,活动热线:0311--80995783。

爱心送考车招募启动。石家庄邮政供图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石家庄邮政携手上汽大众冀中合力汽车4S店启动“六月高考季 千车送考行”爱心送考车招募活动。高考期间,各爱心送考志愿车辆将贴有统一标志,考生看到爱心送考车即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到考场。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近百辆爱心车辆加入爱心送考车队,如果您也想加入其中,可拨打电话0311-87795600咨询助考详情事宜。

关键词:助力,高考,公益讲座,爱心送考车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