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上半年河北最大规模“名企专场网络招聘会”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姜博瀚 2016-05-21 16:3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河北省知名企业大型网络招聘会开幕。(资料图)

  长城网5月21日讯(记者 姜博瀚)为促进就业,“2016年河北省知名企业大型网络招聘会”于5月19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为期一个月,将持续到6月19日结束。

  本次大会参会企业500余家,均为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是上半年省百强企业参会最多,各行业实力企业参会最多,规模最大的名企专场招聘会。大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特别设置了河北省百强企业招聘专区,该专区聚集了石药集团、北国人百集团、河北敬业集团、春风实业集团、华北制药、五得利面粉集团、河北建工集团等河北省百强企业。

  与此同时,大会还设置了注册资金3000万元以上的知名企业招聘专区,包括神威药业集团、保定长安客车、肯德基、工大化工、伊利乳业、河北众美集团、河北养元智汇、中粮家佳康等各行业知名企业。

  此外,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及医院招聘专区,实时发布最新的全省各事业单位招考信息。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广大求职者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关键词:人社厅,招聘会,人才网,网络

责任编辑:姜博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