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景芝源灵芝亮相河北茶博会 获众多消费者青睐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孙艳明 2016-05-22 22: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2日讯(王永宏 孙艳明)5月20日,为期四天的“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简称“茶博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衡水景芝源灵芝首次亮相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衡水景芝源参展人员与外国友人合影。孙艳明 摄

  “景芝源灵芝是衡水首家以培育、种植、科研、观赏、采摘为一体的灵芝仙草园。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灵芝的魅力,又可以传播灵芝艺术,弘扬灵芝文化”总经理张国伟介绍说。

  据悉,衡水景芝源灵芝是河北省大型灵芝及盆景种植基地,常年培育种植及销售灵芝片、灵芝草、灵芝切片、灵芝酒、灵芝盆景、灵芝破壁孢子粉等灵芝系列产品。

关键词:衡水,灵芝,茶博会,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