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茶文化博览会进入尾声 茶企:期待下次再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志铎 张铮 张瑞雨 2016-05-23 11: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会最后一天,多家茶企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长城网 张铮 摄
茶叶促销。长城网 张铮 摄
促销活动接连上演。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 赵晓慧 赵志铎 张铮 实习记者 张瑞雨)5月23日,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进入尾声,各大茶企纷纷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茶友前来询价、购茶。

  提起对本次展会的感受和看法,不少市民表示非常喜欢,希望这样的展会能一直举办下去,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品饮并购买到各地名茶。

  同样对本次展会连连称赞的还有参会茶企。兄弟友谊藏茶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展会规格高、规模大,客流量也很可观,自家带来的茶品基本销售一空。不仅如此,企业还在展会期间签订了多个合作意向协议,拓宽了销售渠道,为藏茶北上河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情未尽,明朝再相见。在采访过程中,不少茶友和茶企都表示,本届展会举办得很成功,下届一定会继续参加。

关键词:茶博会,促销,规格,期待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