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知恩公益爱心基金爱心捐助为贫困学子送上节日礼物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5-28 22:4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知恩公益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知恩公益爱心基金建立及医疗扶贫、贫困学生助学项目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5月28日讯(记者 杨雅荃)5月28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知恩公益爱心基金建立及医疗扶贫、贫困学生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人民医院举行。一些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现场向贫困儿童捐赠节日礼包和学习用品,并与灵寿、赞皇、行唐、平山等县的20多名贫困中小学生结成一帮一的定向帮扶对子。

启动仪式上嘉宾们被受感动。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杨雅荃 摄

  据悉,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知恩公益爱心基金以捐资助教、助老助残、医疗救助、扶危济困、传统文化教育为主,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善行的志愿精神,是一个慈善公益爱心平台。

受捐助学子收到节日礼物。
受捐助学子收到节日礼物。长城网 杨雅荃 摄

  启动仪式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知恩公益爱心基金还发起倡议,为承德滦平县15岁患重度尿毒症儿童高晓龙募捐治疗费用和透析用品。同时,还呼吁更多的慈善爱心人士对知恩公益爱心基金的关注,唤起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社会力量参与慈善公益爱心队伍中来,共同为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汇聚爱心、传递温暖。

关键词:公益,礼物,节日,帮扶,募捐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