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中国·廊坊职业模特大赛启帷打造京津冀新风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张雨霏 2016-05-30 12:5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30日讯(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张雨霏)5月29日,“德比杯”2016首届中国·廊坊职业模特大赛在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拉开帷幕。本届职业模特大赛由廊坊德比传媒主办,旨在发掘廊坊优质模特资源,净化廊坊模特行业市场,打破新形势下京津冀地区模特资源的地域化,为廊坊的公共形象做出一份贡献。开幕式上成立了廊坊市礼仪模特协会。

嘉宾亮相。长城网 刘振山 摄
青春的风采。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模特表演。长城网 刘振山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职业,模特大赛,京津冀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