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你戒烟了么?公交志愿者走上站台劝导市民戒烟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5-31 07:5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给市民看宣传戒烟的海报。
志愿者给市民看宣传戒烟的海报。图片由石家庄公交公司提供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梁萍)5月31日世界戒烟日到了,为了帮助大家戒掉香烟。近日,石家庄公交志愿者们来到了人流多的站台上,用宣传画及宣传页向市民宣传吸烟的危害,劝导人们早日戒烟。当志愿者们拿出宣传画的时候,市民手中燃烧的香烟也瞬间熄灭。面对友善的劝诫,很多人主动加入到戒烟的队伍。

  此次活动旨在对无烟环境的祈愿和呼唤,传递“倡导无烟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小改变,大不同”的控烟理念,以此激发公众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的爱心、责任和担当。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了文明手册及乘车指南。

关键词:戒烟,公交,志愿者,宣传,香烟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