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金鸡百花电影节全省邮政专场招商推介会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6-04 19:5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鸡百花电影节全省邮政专场招商推介会现场。长城网 金宗明 摄
企业签订意向合作协议。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6月3日讯(记者 金宗明)6月3日,由中国邮政河北省分公司主办的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邮政合作伙伴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南湖紫天鹅庄国际酒店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招商推介会是河北邮政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电影节成功举办的一项重要措施。衡水老白干、金正大、隆基泰和、米莎贝尔等80余家知名企业应河北邮政的邀请来到唐山,邮政将自己的优质客户资源,良好合作伙伴介绍给执委会,助力电影节招商,并吸引他们到唐山投资兴业。

  据统计,现场共有18家企业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招商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金鸡百花电影节,邮政,推介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