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6毕业季星光大典
和校长一起秀红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06-14 08: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星光大典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6毕业季星光大典现场。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星光大典

  毕业生在签名墙签名。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星光大典

  毕业生和父母一起走红毯。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星光大典

  毕业生和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一起走红毯。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星光大典

  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在新闻传播学院星光大典上致辞。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从选择到坚守,需要的不仅仅有意志,还有品德、方法。诚实、正直的原则,让人明白、能够理解和接受的方法,包括合宜的表达方式,温和的行世态度,有原则的共事行为,乐观的放松心情……”6月13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在新闻传播学院2016毕业季星光大典致辞时讲到。

  2016毕业季星光大典是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首次为毕业生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轶表示,2016毕业季星光大典是学院给予每一位毕业生的珍贵礼物,温暖即将远行学子的行囊。活动现场,身着盛装的老师、家长、校友,以及来自省会各大媒体的嘉宾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届毕业生一起携手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签名、合影留念,步入真知讲堂,参加星光大典。

  另据新闻传播学院仝文瑶院长介绍,此次2016毕业季星光大典是对新闻传播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班级建设、学业成绩、专业创新、毕业创作及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盘点。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及各系专业教师代表组成联合推荐小组进行推荐和评定,确定两个部分的奖项,分别是星光大奖和星光大奖·点星人奖。其中点星人奖有2016届毕业生“星奖联推小组”定评。最终确定本届星光大奖的获得者,他们有2016届毕业生中的佼佼者,也有胸怀天下与世界分享的师生团队,有带领学生谋求真知脚踏实地青年教师,还有默默无闻却饱含深情辛勤付出的家长和员工。

关键词:河北师范大,蒋春澜,传播学院,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