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魏县掀起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6-06-16 15:1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保国(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6月16日讯(记者 郑风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指出:“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李保国同志堪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日前,魏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收听收看后,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被李保国同志30年如一日扎根太行上,默默奉献的“太行新愚公精神”感动和鼓舞,该县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李保国同志为学习榜样,认真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迅速在全县掀起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李保国式优秀共产党员的热潮。

  该县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学习他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学习他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崇尚实干、力戒空谈,始终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学习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创造出一流业绩;学习他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道德情操,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淡泊名利、坦荡无私,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引领社会风尚。在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过程中,该县要求党员干部采取集体学习和平常自学的方式,及时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大力宣传弘扬李保国先进事迹,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以李保国同志为标杆,规范自己的言行,改正自己工作的缺点,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开好头、率先学,争做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李保国式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魏县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全县各行各业、各个层面李保国式的优秀党员干部不断涌现出来,为加快魏县科学发展、快速崛起提供坚强的保证,为早日建成“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李保国,先进,事迹,模范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