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等30家互联网单位荣获“2014-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6-23 16: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3日讯(记者 李建 张欣 )今天,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式在京举行。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为长城网等全国30家荣获“2014-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互联网单位进行了颁奖。

主持人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长城网 李建 摄

  据悉,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以“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2014-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评选作为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表彰互联网从业单位在开展行业自律、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文明健康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经过初审、终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新华网、央视网、长城网等30家先进单位。

  颁奖嘉宾与获奖单位代表合影。长城网 李建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闭幕式,颁奖,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晓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