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中捷农场建场60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6-29 10:0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9日讯(于欢 记者陈兆月)6月24日,由共青团沧州市委员会、中捷产业园区党委主办,中捷产业园区党委组宣部、共青团中捷产业园区委员会承办的“筑梦青春”——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中捷农场建场60周年文艺晚会在友谊广场南舞台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弘扬时代主旋律,歌颂祖国的伟大复兴,展现青年人的精神风貌,以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内容,表达了中捷产业园区青年一代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内容多样:晚会由沧州医专的学生带来大型歌舞《五月的鲜花》拉开序幕,红色经典《万泉河水》唱出了青年一代向经典致敬、向信仰看齐的精神风貌;渤海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沧县团委选送的武术《精武英雄》用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晚会节目编排精巧、内容新颖、乐观向上,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筑梦青春”中捷团委消夏文艺晚会,是中捷产业园区团委今年以来举办的大型群众性文艺活动之一,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中捷产业园区党委的带动下,团区委一直以来对园区青年人的文化生活十分重视,每年都会利用消夏晚会的平台向中捷群众展示青春洋溢、内涵丰富的文化活动。此次以青年为主旋律的消夏晚会拉开了本届消夏晚会的序幕,为党的90周年生日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关键词:建党95周年,中捷农场,青春,筑梦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