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在张家口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朱国君 张世豪 2016-07-01 07:5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北方学院精彩的演艺作品。

  长城网张家口6月30日讯(朱国君 记者张世豪)6月30日,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在张家口河北北方学院开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以及专家、学者做客现场。京津冀三地的2000余名大学生参与当天演艺节。

  本次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以“京津冀演艺类高校产教融合”为核心,由“京津冀大学生演艺产品交易”、“京津冀演艺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共同组成。以培养一流演艺人才,创作一流演艺作品,树立一流演艺品牌为主旨,努力探索“产、学、研、创”互动发展创新创业模式,通过“产教融合”,政府、高校、行业间资源整合,国际先进演艺产业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与中国本土演艺产业的深度契合等多种途径打造“五个平台”,即展示演艺大学生风采的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创投平台,产教融合的探讨平台,演艺产品交易平台,演艺行业国际化平台。

  据了解,本次演艺节由京津冀演艺集团联盟、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河北北方学院演艺学院、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大学生艺术委员会承办。

关键词:演艺产业,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