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幼儿园举办义卖公益捐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7-01 23:5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快乐起航幼儿园举行了一场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公益捐助。

  此次义卖活动中除了幼儿园老师和协会的志愿工作者外,还安排幼儿园的小朋友作为爱心小卫士协助义卖,老师、志愿者和小朋友都为了此次活动做出了努力、付出了爱心。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活动中,家长、孩子们积极参与,短短二十分钟即筹得善款1834元,协会工作人员现场对义卖款进行了清点及封存,这笔善款将全部捐助到晋州孤儿院以帮助那里的孩子改善生活条件。据悉,晋州武邱孤儿院主要收留残障儿童,最小的刚刚7周,最大的已有30岁,共有70多名,这些“折翼天使”很多是脑部残疾或者重度瘫痪的孩子,生活难以自理,起居饮食全靠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幼儿园,义卖,公益捐助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