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妇联驻村工作组“七一”为党员讲党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02 22:2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河北省妇联驻宣化区李家庄村工作组为该村党员讲党课。
驻村工作组看望慰问老党员。

  长城网张家口7月2日讯(李桂英 记者张世豪)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张家口市宣化区李家庄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庆“七一”党员大会,河北省妇联驻李家庄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雒藏果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为共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上,与会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永葆一名党员的政治本色,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前夕,工作组和村两委成员走访慰问了村里70岁以上的老党员,全面了解掌握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老党员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关键词:省妇联,党课,党员,驻村工作组,宣化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