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大型网络招聘7日启幕 1200家企业提供3万岗位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7-05 22: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门前聚集大批求职者。资料图

  长城网7月5日讯(记者 张天虎)记者7月5日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就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河北省‘千企联动促就业’大型网络招聘会”将于7月7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8月7日结束。本次活动共有1200家企业参会,将提供3万余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大会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考、知名企业招聘等专区,聚集了天山集团、长城汽车、石药集团、北国人百集团、富智康集团、河北敬业集团、大元建业集团、春风实业集团、五得利面粉集团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广大求职者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另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河北最大规模“名企专场网络招聘会”已于5月19日启幕,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共有近90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3万余个,合计有11万名求职者参会求职,点击率更是突破了100万次,众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通过网络平台达成合作意向。

关键词:招聘,河北,网络,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