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扶贫工作不作为 张北尚义沽源崇礼四县扶贫办被通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08 11:3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8日讯(记者张世豪)从张家口市纪检监察局获悉,因扶贫工作不作为,张家口市通报张北县、尚义县、沽源县、原崇礼县扶贫办。

  张北县、尚义县、沽源县、原崇礼县扶贫办,对工作重视不够、组织不力,致使2015年上述县易地扶贫搬迁数据统计“零上报”,上报结果与实际不符,张家口市扶贫办对上述县问题未及时发现和纠正。分别给予张家口市扶贫办主任、党组书记刘海斌,张北县政府办副主任、扶贫办主任叶晓东,尚义县监察局副局长、原扶贫办主任崔军,沽源县政府办原副主任(主管扶贫工作)岳新清,崇礼区政府办副主任、扶贫办副主任杨伟祥行政警告处分。

关键词:扶贫,扶贫办,通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