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7-08 22:5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扫黄打非”信息工作培训。图片由河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提供

  长城网7月8日讯(记者 杨雅荃)7月7日上午,河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扫黄打非”信息工作培训。特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反非司信息处王松处长专题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从信息采集渠道、信息报送范围、信息编写技巧、信息质量标准等八个方面,进一步规范了“扫黄打非”信息报送流程,强调了信息报送的注意事项及要求;从搭建宣传平台、借助部门力量、网上网下并重、把握宣传方式、掌握宣传节奏、注重及时总结等六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扫黄打非”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方法手段。

    培训中,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还通报了上半年全省各市“扫黄打非”信息报送数量及采用情况,强调了“扫黄打非”成果月报注意事项,明确了“扫黄打非”案件信息报送要求。各市文广新局分管“扫黄打非”工作的局长、文化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出版科科长、“扫黄打非”办公室信息员和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

关键词:扫黄打非,培训,宣传,文化,信息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