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迁安:卫生院“搬家”到敬老院 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付晋平 邢丁 2016-07-12 12:4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诊疗队为老人做肝胆胰彩超。付晋平 摄
诊疗队为老人量血压。付晋平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2日讯(付晋平 记者 邢丁)测血压、测血糖、做B超、心电图检查……唐山迁安市马兰庄镇中心卫生院一行13人组成党员义诊服务队将“家”搬到了庆昌老年公寓开展健康“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进行义诊。

  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每位医护人员都怀揣爱心,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检查的老人。“天气一天比一天热,我们想提前为老人们做好宣传,也希望借此做好我们乡里的防暑工作。”卫生院院长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义诊为每位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医护人员还陪老人谈心,为老人讲解夏季各类防病养生知识,针对每个人的不同健康状况,指导老人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为老人们免费提供治疗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感冒等各种疾病的药品,赢得老人院和老人们的绝口称赞。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日前,院长带领党员义诊服务队一行13人走进镇庆昌老年公寓开展健康“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

  此次活动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的同时,也真正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得到弘扬。

关键词:义诊,敬老院,迁安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