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田向利: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07-14 22:0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在省直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省直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长城网 赵晓慧 摄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7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陈诚 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7月14日,河北省直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田向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热潮。

  田向利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守住理想信念的命脉,坚信马克思主义真理,保持绝对忠诚的品格,做到不忘理想,始终对党忠诚。就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纪律规矩,陶冶高尚道德情操,做到不忘本色,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就要担当起团结人民、鼓舞士气的责任,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责任,传承文化、推动发展的责任,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责任,做到不忘使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就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思想文化,两学一做,七一讲话,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