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尚义县赛羊会开幕 当地居民忙着发“羊”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16 22: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先生在向游客介绍羊拉车。长城网 张世豪 摄
用莜面制作的羊等动物形状。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6日讯(记者 张世豪)7月16日,中国·尚义第十三届赛羊会开幕,不少人借机盛会发“羊”财。

  在赛羊会一家店面,记者看到店主利用莜面、白面等制作了羊宝宝,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除了羊宝宝还有八仙过海、桃园结义、功夫熊猫等。孩子看到后,纷纷向要求家长购买,家长只好向店主询问价格,掏出钱包购买。

  曹姓居民赶着羊车来到会场,曹先生说:“我的羊在去年的赛羊比赛中获得了亚军,它的力气可大了,能骑人,也能驮人。”周围的游客一边听曹先生讲解,一边跃跃欲试想要上车。

  在主会场附近的美食一条街,不少摊位主打羊美食,吸引游客注意力,虽然天气有些阴雨,但仍有不少游客围拢上去。

关键词:赛羊会,尚义,羊财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