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供水抢修最新进展
特邀专家实地考察指导 新增引江水已平稳试水4小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7-23 23:2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3日快讯(记者 解哲琳)记者了解到,石家庄供水抢修工作稳步推进。截至7月23日22时,新增15万立方米引江水,已经平稳试水4小时。

  消防支援具体情况

  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出动8辆消防车,90余名消防官兵使用8台浮艇泵,正在对1—8号滤池进行清洁,效果显著。

  水质监测情况

  通过对水厂的东清水池(南)、东清水池(北)、西清水池(北)、西清水池(南)的浊度和余氯检测,浊度明显下降,继续向沉淀池注入引江水。

  引江水与岗黄水库水明管勾通情况

  勾头底部混凝土支撑处于凝固强度阶段,主管焊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特邀专家指导

  23日晚9时50分,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委托住建部特邀清华大学张晓健教授、济南水务集团副总李世俊两名专家到达供水公司八水厂,指导石家庄市应急供水抢修,正在现场实地察看相关情况。

关键词:石家庄,供水,抢修,水质7月23日,22时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