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涉县:爱心女企业家
发动邯郸爱心人士向灾区捐赠物资6.8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晓芳 苑俊芳 2016-07-26 06: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爱心捐赠车队。涉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7月25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何晓芳 苑俊芳)“李女士太感谢您了,为我们送来这么多的救援物资,我们一定马上将这些物资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7月23日上午,在涉县龙虎乡爱心捐赠现场,涉县政府副县长路荣爱一边接过涉县籍女企业家李珍梅和邯郸爱心人士捐赠的价值6.8万元的救援物资,一边感动地说道。

救灾物资。涉县宣传部供图

  7月19日,涉县境内突降暴雨,龙虎乡石泊、王庄、马布等15个村庄被洪水侵袭、房屋倒塌、道路损毁、通讯电力中断。在得知家乡遭受洪灾之后,7月21日晚十点,涉县籍女企业家李珍梅迅速在朋友圈发出倡议。看到倡议后,爱心人士响应热烈,纷纷捐款,邯郸金排摩友会的群友也积极加入,甚至北京、上海、张家口、石家庄、河南等地的爱心人士看到倡议书也对邯郸灾区人民献出爱心,短短十几个小时,就收到65名爱心人士的爱心捐款68000多元。李珍梅并主动与涉县抗洪救灾指挥部取得联系,询问并购买当前灾区群众最需要的米面油、蜡烛、纯净水等救援物资。

救灾物资。涉县宣传部供图

  23日上午,满载着爱心的救灾物资,在30多名邯郸爱心群和金排摩友会爱心人士的护送下,将这批救灾物资送到涉县受灾比较严重的龙虎乡。临走时,她了解到灾区路道冲毁严重,通行不便,物资运输困难,急需抢修,遂与河北广通路桥公司取得联系,协调该公司帮助龙虎乡抢修道路。

  “洪灾无情,但是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大难当前,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在问到为什么会这样做时,李珍梅女士向笔者说道。

关键词:涉县,爱心,企业家,捐赠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