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沽源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公安部门正全力侦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07-27 19: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27日讯(记者 郭洪杰)记者从沽源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27日沽源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当天凌晨五名亲属先后被害。

  7月27日凌晨3时许,沽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该县小河子乡小河子村村民报警称,同村郭某家有人被害。接警后,沽源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赶赴现场,发现该村村民郭某及其妻子梁某被人杀害,在案件侦破中进一步发现郭某女儿、妻妹、外孙女在沽源县城某宾馆也被杀害。

  目前,已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案件侦破工作正在全面开展中。

关键词:沽源,故意杀人,公安,侦破,破案,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