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精准扶贫”在路上 盐山县爱心联盟快乐奔波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7-28 17:4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28日讯(记者 陈兆月)近日盐山县爱心联盟特别忙:应邀参加盐山县扶贫大会,为多年支持组织的爱心企业送“金牌”,下村走访调查这次暴雨中损失严重的家庭,看望特困残疾人家庭,爱心联盟志愿者们在扶贫这条路上快乐的奔波着。

爱心联盟现场送出万元爱心物资。盐山县爱心联盟供图

  7月25日,盐山县扶贫大会在常庄乡举行,盐山县直各单位都带来了捐款和物资。盐山县爱心联盟捐出价值10000元的爱心物资,被评为2016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扶贫先进单位。

志愿者们下村调查帮扶残疾人家庭。盐山县爱心联盟供图
志愿者们为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等生活物资。盐山县爱心联盟供图

关键词:精准扶贫,爱心联盟,先进单位,残疾人,积极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