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民自制绿豆汤 为一线交警送清凉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6-07-28 17:0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群众给民警们送绿豆汤。

  长城网邯郸7月2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近日,在经历了一轮强降雨天气后,邯郸市区又迎来了一轮高温酷暑天气,“烧烤”模式全面开启。烈日炎炎下,马路上执勤的交警变身为了“焦”警。

  7月26日上午,邯郸市交警二大队五中队的民警正在执勤,油厂胡同饭店的员工看见民警们都大汗淋漓,酷热的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特意为民警煮了绿豆汤,来浴新渚河岗慰问。

  民警们告诉记者,“烈日和高温下的坚守,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只为换来路上的平安。人民群众盛夏酷暑送清凉,他们的关爱和鼓励,使我们全体民警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更昂扬的斗志,为人民群众站好每一班岗。"

关键词:绿豆汤,交警,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