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助力冬奥 《激情冰雪 相约2022》邮品在张家口首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8-01 00: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发活动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激情冰雪 相约2022》纪念银章首发。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激情冰雪 相约2022》个性化邮票首发。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正面7枚银章,中心为大境门,6枚冬奥雪上项目呈雪花状环绕。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展开面12枚银章展现了张家口的冬奥文化、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3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尹东 荣平平)7月31日,为庆祝京张携手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一周年,《激情冰雪 相约2022》纪念银章首发仪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邮资票品局主办,张家口市邮政分公司、张家口市集邮协会承办。

  张家口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文耀辉说:“为掀起纪念京张携手申办冬奥会成功的浓厚氛围,我们利用自身特有的文化传播功能和邮票资源,围绕‘大好河山张家口’这一核心品牌,推出《激情冰雪 相约2022》邮品、《长城》邮票首发等一系列纪念活动,以更好地宣传张家口,为冬奥助力添彩。”

  据了解,《激情冰雪 相约2022》纪念银章用19枚银章诠释了“大好河山张家口”,展现了奥运城市魅力。正面7枚银章,中心为大境门,6枚冬奥雪上项目呈雪花状环绕,展示了“长城内外来滑雪”的冬奥精神,寓含着张家口冬季运动的蓬勃发展。展开面12枚银章,以邮票银的形式,完美展示了张家口的冬奥文化、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

关键词:冬奥,邮品,张家口,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