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廊坊300老兵不忘初心 自办晚会庆贺建军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08-01 21:4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1日讯(记者 刘振山)7月31日晚,河北廊坊300老兵自发组织起来举办联欢会,载歌载舞,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甘愿牺牲”的决心,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

晚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平时,他们在军旗下训练。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的主题是“向党献礼,廊坊老兵庆八一”,由廊坊老兵俱乐部、廊坊老年活动中心战友艺术团主办。

  廊坊市及广阳区、安次区相关部门领导,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老战士及退伍军人和各界群众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了序幕,军体节目《 班展示》威武英俊、刚劲有力;京剧《红色娘子军》委婉豪迈;舞蹈《浏阳河》表达了人民对领袖毛泽东的热爱;三句半《锅碗瓢盆敲起来》是军营战士们喜爱的节目;《今生今世的兄弟》唱出战友情义;歌曲《十送红军》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相声、小品、歌伴舞等节目,展示出廊坊军民鱼水深情。

关键词:老兵,舞蹈,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