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恒文化心连心艺术团到唐山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8-03 21:5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中恒文化心连心艺术团慰问亲人解放军文艺演出现场
唐山中恒文化心连心艺术团慰问部队官兵文艺演出现场。长城网 金宗明 摄
唐山中恒文化王素女总经理讲话
唐山中恒文化总经理王素女。长城网 金宗明 摄
"军民一家亲,共叙鱼水情"
"军民一家亲,共叙鱼水情"。长城网 金宗明 摄
军分区首长和广大指战员观看演出
军分区首长和广大指战员观看演出。长城网 金宗明 摄
书画家向战士们赠送书画作品
书画家向战士们赠送书画作品。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8月3日讯(时光 记者 金宗明)在纪念唐山大地震40年之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之时,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唐山视察重要讲话之日,8月3日上午,唐山中恒文化总经理王素女率领公司心连心艺术团和著名书画家来唐山军分区向指战员祝贺节日,为他们演出文艺节目,创作书画作品。

  军分区首长和广大指战员对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王总赠送了写有"军民一家亲,共叙鱼水情"的锦旗。军分区吴小潭司令员、史学勃政委等首长出席观看演出。军分区庞保全参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王总和中恒文化公司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一场文艺演出和书画作品,而是唐山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挚真深情,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励官兵牢记使命,听党指挥,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争做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道德的"四有"新型军人。

  面对火热的军营、生龙活虎的战士,王素女总经理异常激动地说:"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时期,无论是和谐幸福的日子,还是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人民解放军都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忠实地履行了一切为了人民幸福,一切为了国家利益的神圣使命。唐山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40年前那场惨绝人寰的大地震中,是人民解放军英勇赴难,为唐山人民带来生的希望,撑起了一片蓝天。唐山人民永远感谢你们!唐山中恒文化永远和解放军心连心。”

  心连心艺术团为官兵表演了《阳光路上》、《军民团结一家亲人》、《战士的第二故乡》、《再见吧老兵》、《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等2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书画家们为指战员创作了数十幅优秀书画作品,战士们兴高彩烈,军营内一片欢腾。

关键词:中恒,文化,军分区,部队

责任编辑:杜宇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