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雀寨村受灾严重不言苦全力搞重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6-08-06 18: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村民抢修路基。张强 摄

  长城网邢台8月6日讯(记者 张强)邢台7·19”特大暴雨洪灾,致使邢台县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造成房屋倒塌、道路中断、电路瘫痪、桥梁被毁……

  在北小庄乡雀寨村,受洪灾影响造成多处塘坝被冲毁,农田灌溉水井多处被泥沙填平、全村饮水管道设施全部冲毁,250余亩耕地被毁,5条乡间道路被毁、农作物被毁580余亩、100余户村民家庭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

    洪灾过后,村支书田二书和村主任田富强迅速建立起了灾后救援应急小组。”洪灾虽然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大家一起商讨灾后重建的规划,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集中大家的想法和智慧,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洪灾、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村主任田富强说。

  “村民干部齐上阵,灾后重建忙不停,我们调来勾机铲车对受损路段和被毁农田等重灾区进行修建,由于汛期还没有过去,所以我们现在要集中精力抢修被毁地段。”村支书田二书告诉记者。

关键词:邢台,乡雀寨村,受灾严重,重建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