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东方时尚驾校向红十字会捐赠200万 助力抗洪救灾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8-08 10:1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仪式”在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举行。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向石 家庄市红十字会一次性捐赠200万元救灾款,石家庄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鹏飞、副会长张玉安代表石家庄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

东方时尚向石家庄红十字会捐款
东方时尚向石家庄红十字会捐款。 东方时尚供图

  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通过媒体了解到灾区情况后,迅速向总公司进行汇报,很快就得到总公司的高度重视,明确指出要切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支援灾区尽快恢复生产,为灾区人民贡献的力量。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向东方时尚颁发证书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向东方时尚颁发证书。 东方时尚供图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领导合影。 东方时尚供图

  据介绍,本次赈灾只是“东方时尚”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东方时尚自成立20年以来,从1998年洪水开始,到2008年汶川地震,再到前不久对武汉救灾捐助,公益行动一直没有停止。不仅如此,他们还一直致力于全社会和谐交通的宣传教育和建设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植树造林、绿化荒山、支持老龄事业、为残疾儿童献爱心、向受灾地区和慈善协会捐款捐物等等。用各种方式真情回报社会。

  东方时尚除了在积累资本努力提升自我的同时,还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东方时尚总裁徐雄说过:“今天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应当树立‘为富当仁,既富又仁’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因为这对企业家的境界、胸怀、眼光都是一个很好的检验。”在灾难面前,一个优秀的企业应该真正担负起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为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尽最大能力帮助家园遭受重创的灾区人民尽早摆脱困境,也给重建家园的人民以信心和力量。

关键词:东方时尚,石家庄市红十字会,救灾款,抗洪救灾,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