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
“抗洪救灾在一线,党员干部做模范”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8-04 08:3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 何震)7月18日以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引发严重暴雨洪涝、山体滑坡等灾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抗洪救灾形势十分严峻。为此,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抗洪救灾在一线,党员干部做模范”活动。

资料图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坚决听从组织安排调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积极参加抗洪救灾行动。做到哪里工作艰苦、灾情严重、群众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出现;发挥党员干部担当精神。设立“党员联系点”、“党员先锋岗”等,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抗洪救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业务及抗洪救灾能力;积极组织参加业务知识培训,大力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群众任何时候都能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员干部的身影,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参加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图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为充分发挥本职作用,帮助灾民尽快恢复生活,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成立抗洪救灾志愿服务队,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一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键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抗洪救灾,党员干部,模范,洪涝灾害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