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广宗特警、武警联合开展武装巡逻强化治安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杨 王振祥 2016-08-11 15:1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1日讯(记者 郭飞 刘杨 通讯员 王振祥)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近日,广宗公安局特警联合武警,在广宗县城区开展全方位、不间断武装巡逻,全力确保县城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为预防、打击、处置各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案(事)件,确保县城区社会治安大局的平稳有序。广宗公安局特警大队按照广宗县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安排警力与武警中队官兵联合开展武装巡逻。

街道上巡逻。王振祥 供图

  此次武装巡逻,按照“统一指挥、突出重点、机动快反、互联互通、严密高效”的要求,重点加强对县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单位、贸易商圈、金融场所等区域的巡逻防范,对街头犯罪实施“零”容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在近日的巡逻过程中,特警、武警全副武装,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巡逻方案要求,对城区主要街道、复杂公共场所、重要路段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重点单位、部位,采取步巡和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打击,震慑违法犯罪。

  武装巡逻的联合开展,提升了特警与武警的协同联动工作能力,有效的预防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关键词:特警,武警,联合,强化,治安,广宗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