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神墨教育开发区分校向灾区献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6-08-12 20:1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2日讯(记者 张强)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义行善举成就大爱!8月12日,中共北京神墨教育集团河北省神墨党支部书记陈风春和神墨教育开发区分校全体老师来到邢台开发区大贤村。在开发区实验小学,给全校学生捐赠了总价值17000元的书包。据了解,这是神墨教育开发区分校第二次伸出绵薄之力。

捐赠现场。张强 摄

  7.19邢台特大暴雨发生后,神墨教育开发区分校多次到大贤等村进行救助。截至目前,总共捐献矿泉水、被子、衣服、、方便面、图书等价值5万多元的物品。

    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常增新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给我们的关爱,我们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学生,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以回报爱心人士和社会。”

关键词:神墨教育,邢台,开发区分校,献爱心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