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邵亨姜德果等在石家庄市视察征兵体检工作时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8-12 20: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征兵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征兵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苏凯 摄

  长城网8月12日讯(记者 李全 杨雅荃 通讯员 王英 沈腾飞 张猛)8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副省长姜德果、省军区副政委李建斌、省军区参谋长潘平,到石家庄市视察征兵体检工作,了解征兵进展情况。

  邵亨、姜德果等深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征兵体检站,视察体检站设置情况,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详细询问应征青年的入伍动机、个人意向、家庭情况,对他们立志参军报国的行为表示赞赏。到相关科室看望征兵工作一线负责体检的医生,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他们认真细致地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从源头上确保兵员质量,并听取了石家庄市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邵亨、姜德果等指出,今年征兵工作时间紧、标准高,各级要认真抓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更新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真正把征兵工作抓出实效。各级要本着对部队战斗力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政治思想、身体素质、文化程度关,努力选送更好更多的优质兵员。今年征兵形势相对好转,给廉洁征兵带来了新挑战,要加大廉洁征兵检查督导力度,畅通廉洁征兵监督渠道。要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调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今年省里大幅度提高了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各级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研究出台力度大、针对性强的优待政策,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

关键词:征兵,公正,责任,督导,慰问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