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举办杨冬蕲国画作品展 免费向市民开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刘哲 2016-08-12 20:2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2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刘哲)近日,杨冬蕲先生国画作品展在清风楼步行街文盛阁拉开帷幕,向邢台市书画爱好者展出杨先生最擅长的花鸟国画作品。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此次展出共囊括了杨冬蕲先生的40余幅花鸟国画作品,题材包括牡丹、紫藤、水仙等多种植物,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国画的水墨气韵。展出自8月11日起,将持续至16日,期间全天面对本市观众免费开放。

  杨冬蕲先生曾致力于花鸟题材国画研究10余年,在临摹学习名家画作中,形成了自身的绘画风格。他的作品多取材太行山地区的鲜花艳草,极具生活化特色,具有一定艺术价值,对本市花鸟国画的绘画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邢台,杨冬蕲,国画,作品展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