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民建保定市竞秀支部慰问驻保部队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全 宁晓雪 2016-08-16 20: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保定市竞秀支部慰问驻保部队。

  长城网保定(燕锐 李全 宁晓雪)近日,民建保定市竞秀支部组织民建书画家及演艺家一行20余人,赴驻保部队某团进行慰问演出并献上了书画作品,与解放军指战员共渡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联军民团结一条心。民建竞秀支部副主委、书法家李勃润,书画评论家张家亮,晴朗艺术学校校长谢东廷,书画家杨栓成等会内外艺术家参加慰问。驻保部队某团主任李江涛热接待了书法演艺家们。

  活动中,李勃润致慰问辞,李江涛致欢迎辞。接下来是“艺术进军营,八一促共建”联欢会暨保定市艺术家慰问演出,有京剧,有舞蹈,晴朗艺术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节目,驻保某团的女战士表演了美仑美奂的舞蹈,李勃润唱响的一段京剧把演出推向高潮,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演出结束后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写出自己的心声,注入自己的情怀。“精忠报国”“鱼水情深”“天道酬勤”等作品。受到了官兵们的大赞,最后军民合影留念。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在这里,民建会员与部队官兵军民一心,共同渡过了一个开心祥和、团结向上的建军节。

关键词:保定,民建,慰问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