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8-18 11: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8月18日讯(记者 金宗明)8月17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开赛。在唐山市举办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办好此次电影节,推广唐山城市良好形象,促进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展现唐山广大青年良好的礼仪素养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赛设置仪表形象展示、自我介绍、知识问答等环节,参赛选手每5人一组,依次上台展示,评委现场打分。据了解,选拔赛共包括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4个阶段,最终将选出100名礼仪形象大使,作为青年志愿者参与本届电影节相关活动的志愿礼仪服务。

  此次比赛由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主办,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广播电视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市分公司承办。

关键词: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