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历时6天 2016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08-19 16: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颁奖。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19日讯(记者 刘俐验)8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承办,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和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协办的2016年河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来自省内11个市的33支代表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保定一中、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保定金瑞中学分别获得高中、初中队的男女组冠军。

赛场上的激烈角逐。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供图

  本次联赛自8月13日开始以来,吸引省内11个市共33支代表队参加,其中高中男队9支,高中女队4支,初中男队11支,初中女队9支,33支代表队共进行75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们代表队共17名队员,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大家的参与热情都很高,其他团队也都很厉害,跟他们比赛能拿到冠军,感到很兴奋,也让我们得到了锻炼。”来自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初中队)男子组的韩磊告诉记者。

关键词: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