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8月29日河北大部晴间多云天气 温度适宜体感舒适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08-30 1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省会石家庄天气晴朗。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河北气象局8月29日消息,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气温升降幅度不大,空气湿度适宜,天气凉爽舒适。

  据监测,今日14时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21-30℃,中南部地区为24-31℃;与昨日同比,大部地区气温升降幅度不大,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14时气温与昨日同比下降了0.1℃降至31.2℃。

  预计明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8-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0-31℃;

  后天(8月31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1-2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33℃;

  9月1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0-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30℃。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东部、唐山东部、秦皇岛晴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31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31日夜间到9月1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30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1℃;

  31日,多云间阴,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2℃;

  9月1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9℃。

关键词:天气,晴朗,体感舒适,空气湿度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