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最美政法干警”网络投票开始!欢迎网民参与

来源:长城网 作者:苏飞 张梅胜 2016-08-30 11:2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页面。图片来自页面截图

  长城网衡水8月30日讯(苏飞 记者 张梅胜)由衡水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美丽河北·醉美湖城·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已正式上线,并开始接受广大网民网络投票评选。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深入宣传衡水市政法系统的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礼敬模范、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法治衡水建设凝聚力量,为“美丽衡水”建设增光添彩。

  此次推荐展示活动从7月开始,9月上旬结束。组织单位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发动群众寻找推介等方式,从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政法干警中,以政治坚定、业绩突出、执法为民、廉洁自律为标准,择优遴选出了20名同志作为市级“美丽河北·醉美湖城·最美政法干警”的候选人,在新闻媒体上推荐展示。

  遴选出的20名候选人,分别在衡水晚报、衡水长安网(http://www.hspeace.gov.cn/)、市直政法各部门微信公众号上全面展示20名候选“最美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同时由长城网衡水频道提供技术支持,在衡水长安网上开设投票平台,8月29日到9月4日为投票日,希望广大群众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市级推荐展示结束后,将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议结果,选定10名“美丽河北·醉美湖城·最美政法干警”,参加全省“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活动。

关键词:衡水,政法干警,网络投票,市民,参与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